close

拉不里免費海報 

說到夢哈尼的巡迴簽書會,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大哭呀~

我期待了那麼久,結果竟然記錯時間了......

我以為能讓顆粒老師簽到名的說.......

應位這樣,我還特地再段考前努力一番,好讓老爸答應我去簽書會。

到了藝豐,買了漫畫才發現.....原來號碼牌四月九號就被搶光了 @@ 

 

不過店員很好,送了我和我妹各一張的免費大海報,心情總算平靜些~

老實說,我和我妹都很失望,其實我妹他也不喜歡這種方式,他跟我以為的一樣,

她希望號碼牌是現場買漫畫現場給,人數他也希望在增加個五時左右......

她一回家整個超氣.....悶悶的

更別說我了....我們兩個眼睜睜的看著顆粒老師和三月兔老師從我們面前走過去休息室的方向.....

真的超失望的,回家我也很後悔!!!!!為什麼不記好時間,或許這樣還可以親自送卡片替顆粒和三月兔老師加油的呢!!!

不過因為這樣,我也只能期待下次南部的簽書會了.......

我還是會支持顆粒和三月兔老師的!!!至於漫畫和我的畫風我會好好練習,以顆粒老師這樣追求不同畫風的目標為準!!!!

PS.(我後續會再增,因為剛辦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we02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